老婆不見了
【老婆不見了】

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,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:「小姐,我的老婆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忙嗎?」小姐說:「好呀,那怎麼幫?」那男的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做,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,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........」



【插插頭】

在炎炎的夏日裡,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…終於,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!眼睛看著電風扇,開口跟小孫子說:「乖孫,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?」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,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後,出來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「擦」了起來…



【蛇的背心】

老虎追蛇,蛇竄到水裏去了,老虎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。

過了許久, 爬上來一隻烏龜,老虎立即按住龜殼說:

『還想跑?就算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!』



【千年龍】

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,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,

感覺十分新奇,便向前問:『你是什麼東西啊?』

這個東西回答說:『我是龍!』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。

經過了一百年,小海龜已經長成了大海龜,

在海面上,牠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,

讓他驚奇的是,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,

可是這隻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!

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,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,

很吃味的問道:『你到底是什麼龍啊,為何都不會改變,也不會衰老?』

『喔!我是保麗龍!』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mevxop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