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充當摩特兒
送走了來部落大學評鑑的縣政府人員.以及正好路過的孔委員
才吃過午餐.
大哥正好開車回來
另外還有兩個不熟識的人
我開始習慣性的跟來此的客人打招呼
女客人直接往廁所方向
男客人則慢慢的自車內出來
他點頭笑笑
我又指洗手間方向
他又慢慢的走下去
宜雯說他不是中國人
對?  他都不跟我說話
於是我猜他是日本人
他們從洗手間出來後
大哥說他要煮咖啡給他們喝
這時他就拿相機往我方向拍
我有點不自在
幾個月沒有面對相機都覺得生疏了
但我喜歡拍別人或自然景物
偏偏 後來
大哥跑過來叫我著傳統服裝 說
那為日本人(被我猜中)但是是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大溪地人
要找我拍照
我當然是(大方)的接受了
等等  他還挑剔
他的導遊翻譯員翻譯他的話
他不要照建築物之類的
於是我跟他在公路上走來走去取景
我在那兒擺態
埃  我就覺得不自然啊
他一直用英文說okok
我說我有些緊張
他直說沒關係
好不容易結束這場摩特兒戲
想想 我應該可以做得更自在
因為自己也常幫別人拍照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mevxop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